close


曾雅蘭走光 侯昌明抓狂
演藝圈夫妻檔侯昌明和曾雅蘭首次搭檔主持八大「生活1級棒」,錄影時眾人起鬨要侯昌明抱曾雅蘭。侯昌明說,要先檢查老婆有無穿安全褲,原來曾雅蘭曾走光,讓他抓狂。{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曾雅蘭今天難得穿上女僕裝,小露性感好身材;侯昌明表示,看見背影,一度誤以為是性感女星李毓芬;待曾雅蘭轉頭,才恍然大悟是老婆本尊。
眾人起鬨要侯昌明抱起曾雅蘭,侯昌明說,要先檢查老婆有沒穿安全褲。原來,曾雅蘭以前上節目時,曾忘了穿安全褲,結果一個彎腰,當場底褲走光。
他表示,由於現場有許多男明星,老婆意外走光,讓他抓狂。一旁的曾雅蘭連忙解釋說,她其實有穿安全褲,只是很短而已。{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   南屯區房屋,   台南廠房出租,   西區房屋仲介,   中和市土地,  )
侯昌明更爆料老婆的粗線條不僅如此,有次在女兒園遊會上,他遠遠看到曾雅蘭面前圍了一群爸爸,走近才發現曾雅蘭上半身走光。他以銳利眼神頻頻看著曾雅蘭,她看到他臉色大變,才趕緊把衣服調整過來。
有了這些前例,讓侯昌明很不安心。他說,老婆只要出門工作,他就會先檢查安全措施有沒有做好,才准老婆出門。
資料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