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海路山壁巨石 怵目驚心
國道三號走山意外,讓許多民眾更加重視山坡地安全,基隆市湖海路二點六公里處的陡峭山壁緊鄰道路,山壁上的巨石讓人怵目驚心,基隆市長張通榮昨(十一)日上午主持市務會議時指出,檢察官已準備要去現場調查,並強調「人命關天」,請相關單位要趕緊設法作好預防工作。{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張通榮市長於昨天的市務會議中,首先關切七堵「麗景天下」社區附近三日凌晨土石滑落意外,工務處長李銅城報告指出,工務處在三點多接獲通報後,一早就通知開口契約廠商到場清理土石。
張通榮市長聽取工務處報告後,隨即話鋒一轉,指地檢署周主任檢察官已準備要去湖海路二點六公里有落石之虞的地點調查,請產業發展處及工務處要妥善處理;張市長強調「人命關天」,萬一有石頭掉下來,後果恐怕不堪設想,相關單位要趕緊設法作好預防工作。{ad-優質推薦:桃園建地買賣,   花蓮別墅買賣,   桃園買屋,   台北廠房廠辦,   桃園房屋租售,  )
資料來源:台灣新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