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地樂活節 週六喜迎客
新竹市文化局與國家藝術園區合辦的2010草地樂活節週六下午1點開鑼!今年邀集50多個攤位外,還有歌手陳明章等人演唱,歡迎民眾來園區看表演、聽歌,享受吃喝玩樂的藝術饗宴,國家藝術園區也提供接駁專車,市民可多加利用。{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市長許明財與榮嘉文化藝術基金會榮譽董事長葉榮嘉,昨天共邀市民參與草地樂活節;葉榮嘉表示,今年草地樂活節活動有綠色資訊站、農夫市集、創意市集、駐村藝術家成果展,另規劃親子DIY、點心總匯等50多個攤位,適合民眾邀約三五好友,一起踏草地、聽民謠、看文藝、做公益、樂環保,逛市集與及戳印抽獎。
綠色資訊站集結8個推廣樂活愛地球的團體,也有流浪動物認養、愛心商品義賣;農夫市集網羅16個堅持友善環境的農友、農場,都是堅持新鮮、乾淨的蔬果;另創意市集招募15個富有原創思考的攤位,有手作商品、設計量產、還有現場速寫;親子DIY則匯集7個特色攤位,有手工皂、玻璃噴砂、緞帶花、襪子娃娃等。
樂活節並邀請台灣民謠大師陳明章演唱,會場將有千人演唱「新竹風」,另有好客樂隊、交工樂團和生命爵士樂團演唱。民眾可搭接駁車前往,週六下午1點開始,每20分有一班車往返新竹市區與國家藝術園區,上車地點在南大路151號百視達對面。{ad-優質推薦:嘉義農地買賣,   桃園土地買賣,   台北辦公室出租,   台北建地買賣,   桃園農地買賣,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