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年起自備環保杯 買飲料便宜1成
台灣平均1年會消耗掉15億個用後即丟的飲料杯,環保署要求業者提出減量政策,否則會強制要求業者給獎勵金回收紙杯,大部分的連鎖速食超商與飲料業者已經有了共識,最快明年開始買飲料自備環保杯,可以便宜1成左右,其實有些動作快的業者,早就開始實施了。{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記者:「我要一杯美式、一杯拿鐵,這樣有比較便宜嗎?」超商工作人員:「有,自備杯子便宜3元喔。」
自備杯子買喝的,有超商已經推出折扣,明年開始,可能推廣到所有連鎖飲料速食店,自己帶環保杯,最多可以便宜1成。超商工作人員:「中杯熱美式,奶球需要嗎?」
TVBS記者古彩彥:「這一杯外帶的咖啡,一杯要25元,但如果你拿的是外帶杯的話,平均一杯飲料可以省3元,不管是誰拿外帶杯都可以省錢。」{ad-優質推薦:台北土地買賣,   台北租房子,   台北店面出租,   台北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
根據環保署統計,用後即丟的飲料杯,台灣平均一年要消耗掉15億個,因此要求業者改善,如果不從源頭減量,到時候紙杯會像之前的寶特瓶一樣,會強制業者提供回收獎勵金。
資料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k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